寶貝~~這是我家的寶貝~~在多的辛苦~~為了他都值得~~這就是人生~現在真的長大了~~當老爸我不在家時~~總會一直問阿嬤~~阿嬤阿嬤阿嬤~~~阿八ㄋ~~ 去年離開房屋公司~~在家休息一年~~幾乎每天都會在家陪她玩~~陪她玩玩唱歌~~玩玩拼圖~~一堆有的沒有的~~有時還會帶她一起~~跟我上台北試鏡~~我總是會跟他說~~林璐恩你要跟阿八~~一樣拍照嗎~~拍照會有錢喔還有糖果喔~~他總是跟我說好ㄚ~~可是我會跑掉~~想想真是有趣~~這就是小孩的天真無邪~~永遠沒有煩惱~~只有阿巴我要吃草莓糖果~~可是吃糖果會蛀牙ㄋ~~可是我有刷牙部會蛀牙~~ 現在的我又從回房地產~~陪他的時間真的變少了~~可是回到家她總是會跟我說阿八~~你去拍照阿~~賺錢阿~~我要吃糖果~~可是阿巴拍完~~林璐恩也要跟阿八一起拍阿~~這樣林璐恩就有錢了~~阿巴就不用拍了~~阿巴你陪我玩拉~~~阿我拍照會跑掉ㄋ~~哈哈~~就這樣我這個老爸~~又跟他瘋瘋的玩~~真的累了~~不過也真開心~~ 一年沒做房地產~~雖然這行我已經從年輕做到老~~10多年了~~還真是會沒什麼信心~~不過真的感謝這些日子在我身邊的所有人~~~你們一直給我鼓勵~~給我肯定~~讓我現在信心真的增加許多~~而且金口一開廣告好像真的要一部接一部ㄋ~~哈哈~~希望如此~~人生就是醬~~要珍惜身邊的每一個朋友~~每一個事物~~彼此包容~~彼此饒恕~~這是最近在屬主的話語中學到的一句話~~ 當下的好心情~~明天的你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r77783 的頭像
    rr77783

    髮型

    rr777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