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和現實曾經有個夢想,因為這個夢想,讓我覺得自己很年輕、很有熱血,還可以做很多很多不同體驗的事情。當夢想因為現實離我越來越遠時,頓時間就覺得自己老了很多歲,說是成熟嗎?我到覺得是老成;日復一覆不斷的工作、永遠有開不完的會、每天有應付不完的人、事、物,何時我的假面具才能拆下來,認真的面對自我,何時我才能大聲的說,你們真的很笨很自以為是,又很做作ㄟ。所謂的做人處事很圓融,只不過是戴上假面具的跟人相處,我何時才能重新擁抱我的夢想,只在我喜歡的人、事、物下生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r77783 的頭像
    rr77783

    髮型

    rr777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