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秘之外景跟拍造型師這個星期天,受聘某家工作室外拍這天雖然天氣不好,但為了趕再婚期前補拍婚紗照我們也只能硬著頭皮把他完成這位靜芸北鼻,一雙大眼睛水汪汪,看起來很文靜其實是個超級大嗨咖,整天拍照幾 乎沒有靜下來過很活潑也很風趣這天的整體造型和妝都是由田秘完成加上超強的攝影師子律(就是我關島外拍的攝影師)相信出來的作品,一定超棒的外拍的時後,看到一些新人之間的互動我都會忍不住偷拍下來,那樣不經過設計的畫面,超美這天的海邊,很特別,整個海灘都像長滿了草其實是海菜全都被海水沖到岸上,這個畫面很特別到了淡水的一間民宿,風景很美,房間也很漂亮我們在這邊換了第二個時尚造型開始拍第二款的風格這件禮服,兩邊有不同的造型,拍起來,不同角度都有不同的感覺接著來到漁人碼頭,每個拍照的都要來到這邊拍一下靜芸的禮服,都選的很特別。這套拍起來,也很有特色超可愛又時尚的造型只要是田秘跟拍外景,都喜歡創造不同風格的造型一生就拍一次,伊定要展現不同的自己最後一定要來合拍一下今天,是母親節,雖然我沒有辦法陪家人度過但看到街上許多人帶著母親出遊我也感到很溫馨這天的酬勞,都全部交給我麻麻了這天打給麻麻,麻麻很貼心的說沒關係,你比較辛苦去賺錢這樣麻麻以後才可以靠你呀~所以~我的精神支柱,就是我親愛的麻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r77783 的頭像
    rr77783

    髮型

    rr777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