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個好覺昨天下課時不知道是為什麼,騎車回家後悶到不行,我在懷疑它也是有周期性的每隔幾天就要發作一次由其當事情慢慢去面對,好幾天緊蹦的神經突然平靜下來,情緒就會開始低落其實,我真的很討厭一個人禮拜五下課時,晚上還一個人走在那條空蕩蕩的走廊上…於是又會加重煩悶的感覺當我心情很不好的時候,威威打了電話給我聊了很久,其實她現在的壓力很大,真的很希望能多幫她一些就能多幫她一些,不過這時候我的情緒好一些了,一掛斷後高思思打了電話來問我要不要跟他與胖子去吃羊肉爐,其實我本來是很猶豫,但是我真的心情很不好,於是我就說好~接著我們就跑去附近的一間羊肉爐吃,但是其實我一點也不餓,唐歐羅看起來就是餓到個不行,一直問我跟高思思要不要吃東西,哈哈…但是其實我們都覺得很飽,於是就只有多叫一份高麗菜跟豬大腸而已,豬大腸還蠻好吃的,不過最可怕的就是老闆了,老闆一直坐在我後面看我在吃東西,然後說「妹妹啊、妹妹啊…你一張嘴巴吱吱喳喳一直講,快吃東西啦」,然後他們兩個就一直笑…後來我只要一看到老闆靠過來我們這邊時就馬上閉嘴,但是他還是一直說我很吵…哈哈,高思思跟唐歐羅兩個真的很機車,一直在那邊攻擊我,由其是唐歐羅明明自己也很胖一直說我肚子在抖、還說什麼沒人要沒人要…機車,而且看到他吃東西真的很好笑,臉上一付很滿足的樣子…不虧是標準的金牛座小胖子~每當我跟唐歐羅在討論食物,高思思就一直說我們是胖子國的,唉唷~不懂那裡有好吃的人真的不會體會的啦~吃飽後我就說我剛回家時很悶說,結果高思思居然講「那幹麻不開窗戶…」,我覺得…好像雞同鴨講一樣,沒想到唐歐羅聽到同樣的話時回答也一樣,這兩個真的只有對低級的話才會反應特別快後來我們就跑到七賢路上有個公園那去那邊散步,他們兩個還跳了很白痴的綠油精舞…真的智障到個不行,那邊有個自行車道,可以一直通到駁二那邊還有到港務局那,雖然那邊很安靜很安靜,不過一直都是我們的聲音…一直在那邊吵個不停,唐歐羅真的很愛攻擊我耶,我會罵的也只有那幾句,罵到我都膩了,於是只好請高思思來制住他,沒想到我居然又挖了幾個外號出來~唐屁仙、胖公主、唐圓圓…哈哈,真的超好笑的啦,我一直叫他們兩個出櫃去~因為高思思真的跟唐圓圓很配,不虧是我的好「姐妹」團回家後已經一點多了,心情也好多了,洗完澡後更是想睡覺,早上還要去看中醫,一爬上床上去後很快就睡著了…自從從基隆回來後,已經好久沒有那麼好睡了人還是需要有朋友才行~謝謝你們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r77783 的頭像
    rr77783

    髮型

    rr777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